IMG_0940      

 

台灣今年的冬天真是不冷阿~感覺好像冬天根本沒來似的 

轉眼間,暖洋洋的春天就來了~

 

說到保養,以前我也算是懶女人的代表,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擦

一罐保養品擦到天荒地老擦兩年也擦不完,抱持著想到就擦兩下

沒想到就讓ㄧ切回歸大自然 (簡單來說就是老娘還年輕~不管這麼多)

但是漸漸接近而立之年,在歲月無情的促使之下,懶女人也進化了~

(不然老公養小三以後再擦也沒意義了=.=人妻共勉之阿)

 

先來說說我的肌膚狀況吧~!我是屬於乾性且易敏感肌,幾乎不長痘痘

臉頰有些小淡斑,最忌花粉類保養品(易過敏)與過油的產品

在冬天我大部分都以保濕的產品為主,最近正值換季

想再多添購ㄧ些清爽又能美白淡斑的保養品

剛好雅詩蘭黛推出了新系列的產品-HD超畫質晶燦美白系列

我就報名到櫃上去試用看看囉~

 

我是被分配到SOGO忠孝館去體驗產品

在這裡不得不讚賞ㄧ下當天為我服務的專櫃小姐

是該專櫃的副店長 人親切又專業

在擦拭保養品的時候,不厭其煩的解說產品的功效以及使用方式

但手上的動作也不馬虎,在擦拭的時候還帶到ㄧ些臉部按摩的手法

非常舒服喔~大推啦~去可以直接找她喔~

 

接下來就直接進入到今日的主題啦~~

HD超畫質晶燦透白潔膚乳

首先使用的是透白潔膚乳,清潔是保養的第一步

如果臉上清潔的不乾淨,也會影響保養品的吸收,所以當然不能馬虎囉~

(記得邊擦拭邊畫圓按摩,可促進臉部血液循環)

透白潔膚乳  

(這瓶忘了拍照~只好用DM上面的照片)

 

HD超畫質晶燦美白化妝水
 

下一步,擦上清爽型的美白化妝水,櫃姐說這款化妝水可深入肌底補水

還有去除黯沉的功效,他有清爽型滋潤型兩種質地

像我這麼怕油的人,100%是選擇清爽型的啦~

親切的櫃姐說,這化妝水擦拭的方式是將化妝水倒在化妝棉上面

再輕輕的拍打在臉頰上,讓肌膚能夠充分的吸收

拍打以及按壓也可以增進臉部穴道循環,增加吸收力喔~!

IMG_0948  

真的很清爽,擦完完全不黏膩~~

 

超智慧DNA特潤修護液 

為了加強後續保養品吸收的效果

櫃姐多幫我擦了他們家的明星商品-超智慧DNA特潤修護液

俗話說得好,薑是老的辣,這個產品我想不用我說了~

早就是市場上轟動到不行的必買產品阿~

不過既然這次的重點是HD超畫質晶燦美白系列,我就讓這個老傢伙休息一下嚕~

 DNA特潤修護露  

 

 

HD超畫質晶燦美白精華 

精華液總是在保養的過程當中佔著相當重要的地位

這款美白精華強調的是他的淡斑功效,並且可以防止黑色素形成

在美白化妝水打底之後擦上可加強美白及淡斑的效果喔~

 IMG_0947  

這款精華液也是超級好吸收的,擦完完全沒有黏膩的感覺~我很愛~!

 

HD超畫質晶燦透白乳霜

最後當然是要來個霜狀的東西鎖住前面的精華液囉~

HD高畫質系列也出了/晚霜,我試用的是日霜

比起一般的霜狀保養品,這款日霜沒有黏黏油油的不適感

擦完後肌膚感覺很滋潤也很舒服喔~

另外,雖然沒有試用到晚霜,櫃姐還讓我帶了幾包晚霜的試用包回去試試看

是不是很貼心阿~

IMG_0946   

(怎麼每一瓶都這麼漂亮~女人真的好容易被奇怪的地方吸引~)

 

HD超畫質晶燦透白 BB 絲緞霜SPF30/PA++

HD高畫質晶燦美白系列除了保養品之外,還推出了同系列的化妝品,我也有稍稍試用了一下。

IMG_0943  IMG_0944  

上面這款是透白BB絲緞霜,雖然是BB霜,但擦起來完全沒有BB霜的厚重感

輕薄霜狀的質地擦在臉上非常淨透自然,擦完以後皮膚變得超好又超自然的

加上他本身又有防曬的功效(SPF30/PA++),可以阻擋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

減少黑色素形成喔~~

這個有中~有中啦~哈哈~(擦完我差點就買了它~冷靜阿~!!!)

 

這次很幸運有這樣的機會來試用新產品~整體來說感覺很不錯喔~

有需要的捧由可以到櫃上去試試看~相信櫃姐會很親切的為你介紹的~

IMG_0942  IMG_0958 

IMG_0960  IMG_0961  IMG_0962  IMG_0963  

arrow
arrow

    Chuenl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