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bucksPirate  

 

本來就偶爾會早起陪老婆上班,

順便到旁邊的星巴克處理自己的工作,

最近為了要集星巴克的咖啡秘斯朵的點數,更是勤奮異常!

 

平常到星巴克都是喝咖啡不大吃他的早餐,

但是因為昨天晚上幫媽媽慶生吃得太撐,

所以早上對於平常愛吃的小籠包生煎包飯糰燒餅油條等等油膩膩的食物一點興趣也沒有,

也懶得另外去尋覓早餐,

就想說" 好吧,就來順便吃一下星巴克的早餐吧"

剛好我因為要集點所以一訂要點的咖啡秘斯朵還有搭配的套餐,

就把套餐的中杯升級大杯搭了一個麵包,

沒想到這是一切錯誤的開始.......................

 

原本套餐的內容是:中杯咖啡密斯朵+指定麵包(55) : 105

我把中杯換成大杯,用我自己的環保杯,總共要120

但是如果我不要選套餐,通通都用單點的方式,

單買一杯大杯咖啡秘斯朵,單買的折扣加上我環保杯折十塊錢,咖啡只要60,

麵包單買是55元,總共只要115

我用套餐升級居然比通通單買要多付5塊錢!!

更慘的是結帳完之後居然跟我說套餐的咖啡不能集點!!!

 

結論是,這個社會太黑暗,世界上陷阱太多,

他x的咧,搞屁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巴克早餐 咖啡蜜思朵
    全站熱搜

    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