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Birthday  

(http://www.flickr.com/photos/howard169034/7276901446/)

2012年10月3號,今天,我30歲了。

30歲的這年,我的人生有了很多的改變

和身邊最完美的天使決定共度一生

在眾人的見證下立下了誓言

從此,我的快樂與成功有你與我分享,

你的眼淚與悲傷有我與你一起承擔。

我們的人生再也不只是我們自己的事情。


離開了工作五年的環境,

決定要開啟自己的新事業,

其實很徬徨,很害怕,

這大概是我人生目前為止最衝動的決定了。

就當是30歲的我給自己的一次考驗吧


今年的生日,因為暫時沒有收入,所以本來想要平淡的度過,

特別提醒過老婆,不要買禮物給我,

即使她熱情的邀約我當天晚上去吃頓大餐慶祝,

我也掃興的叮嚀她,隨便吃吃就好,盡量別花大錢。

當聽到她特別在淡水訂了餐廳,要我晚上開車來接她的時候,

當然還是開心的,畢竟還是喜歡被重視,

但是真的還是很擔心花太多錢,不停的追問是哪一家餐廳,餐廳的價位是多少?

也事先警告過她,如果到現場發現太貴了,

我寧願在淡水老街走走吃吃就好,能出去走走就已經夠開心了。


晚上開車去接老婆下班,她還是不願意告訴我到底要吃什麼,

遮遮掩掩的幫我設定了汽車導航,

我跟著導航的指示開了半個小時發現不對!!

"靠!!怎麼要下頭城交流道了!! 

 該不會要去礁溪吧!!"


老婆爆笑出來=,=

"沒想到我老公是個路癡,都走了這麼久了才發現~"

這時候我雖然很驚訝,但是心裡也是蠻感動的啦~

為了慶祝我的生日,老婆大人居然這麼大費周章的訂了遠在礁溪的餐廳,

想,都來到礁溪了,不如待會吃完飯泡個湯再回去~

不過到這個時候,她還是不願意透露到底在哪家餐廳吃什麼....


下了交流道,開上了礁溪鄉外圍的山路,

我忍不住抱怨 

"挖,這麼偏僻的地方也有餐廳喔,觀光客很少會走這麼遠吧,虧你找得到咧"

停了車開門進去,不大對,怎麼是個check in櫃台!!

"您好,是丁小姐一間雙人房嗎?"

"靠,居然是要住這裡!!"

我心裡的驚訝與感動已經滿到頭頂了!!

晚上住礁溪,老婆明天早上八點要到公司,那大概六點左右就要起床了,

雖然開車的是我,但是真的是太辛苦她了....


這時候櫃檯的小姐又問:

"丁小姐明天的早餐要選八點用餐還是九點?"

我心想,還有附早餐阿,真是可惜吃不到了。


"九點好了。"

"靠,你明天請假喔!!!"

感動瞬間破錶噴發!!

真是人生何處不相逢,相逢何必曾相識,

我都已經不知道我自己在說什麼了......

 

原來這是一個一天一夜的行程!!

為了要替我慶生,老婆大人請了一天的假,

排好了行程,隔天我們要礁溪一日遊~

而且因為這兩三年宜蘭去了太多次,

她還特別費心的找了我沒去過的景點,

真的是超級用心的!!


親愛的老婆,真的是很感謝你!!

讓我的30歲生日過的這麼的特別,這麼的難忘~


謝謝妳。


(一天一夜的行程,因為粗心的我忘了帶相機出門,所以沒有留下任何紀錄XD

 還好因為是壽星,所以沒有被打斷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