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小強的戰爭    

這個假日也不知道是吹什麼風,搞得我被感冒病毒侵襲,咳個不停

整個星期日腦袋都搖搖晃晃的,沒辦法專心,只好逼自己早點睡

結果今天ㄧ大早,聽到冰冰砰砰的聲音

ㄧ睜開眼,就看到老王站在廁所門口,眼睛瞪大的看著門

眼神中流露出驚恐的信號,ㄧ臉青筍筍,印堂發黑嘴唇發紫

ㄧ看到這裡,我就知道,小強出現了!!!!!

當時,據老王目測,那隻小強大約有6公分,寬1.5公分,高1.5公分

是隻肥嘟嘟的胖小強。(以下通稱"胖強")

與小強的戰爭

 

 此時,我全身的肌皮疙瘩都站起來了,睡意也全消,馬上從床上跳起來為作戰準備!!

老王說,他想拿殺蟲器噴死牠,我當下馬上阻止他,因為殺蟲器對人體極度有害

噴太少胖強死不了,噴太多,胖強沒死,我們就先掛了

我可不想ㄧ早就搭歐伊歐伊去急救,我還得上班耶.....

後來我突然想到,小強好像特別怕XX水,但是那個XX我實在想不起來

只好叫老王上網google一下(這時候實在是沒有心情google!!!!!但又缺乏軍師)

結果是肥皂水阿~!這麼簡單的東西家裡一定有啦~!!!

想到不只是人喝到會掛,連小強也會掛,看來牠們也不怎麼樣嘛~!!!!

知道這個祕方之後,老王馬上拿出家中的湯鍋與大水杯

(雖然這好像不適合,但這時候管不了這麼多了!@#$#$$!~~!!!)

製造出ㄧ大鍋肥皂水,ㄧ定要讓胖強喝到吐為止 

老王拿著湯鍋,躡手躡腳的走到廁所門口,準備要給胖強瀑布式的ㄧ擊

我則擔任助手,輕輕的將廁所門推開

深怕太大聲吵到胖強,到時候在房子裡亂竄對誰也沒有好處

但看了半天,都沒看到胖強的肥胖身軀,正在慶幸他可能已經到別處找朋友的時候

在廁所的門縫中看到胖強顫抖著身軀出現~~~噁~~~~

說遲時那時快,老王馬上把整鍋肥皂湯灑在胖強的身上

ㄧ方面又再度吩咐我到廚房再製造一些肥皂水讓胖強喝

過了約莫一分鐘,我在廚房聽到老王大喊 "牠爬出來了~!!!!!!!"

蝦咪~~牠爬出來了!牠爬出來了!牠爬出來了!牠爬出來了!

OH~!My God~!My Mother~!My father~!


胖強終究是胖強,韌性十足,不願意戰死在廁所

報著要死也要死在外面的決心,胖強緩緩的以威脅之姿爬出廁所

我跟老王則恭敬的退後三大步(嚇到都快挫青X了......)

正所謂識時務者為俊傑,胖強可能知道自己大限已到,不想要留在這裡受人凌辱

牠朝著大門的方向爬過去,跟饅頭(老王家的狗)一樣抓抓門示意我們放牠出去

我們當然非常樂意,畢竟此時家裡地板已經到處都是肥皂水了,再鬥下去我也無法去上班

於是,我把大門打開,讓胖強能爬出去,但誰知道牠好像有點猶豫不捨得離開,

在門檻上面踱步,這怎麼行!!!我真的要噴火了~!!!!老娘不發威你當我是病貓~!!

我隨手拿起門旁邊3M的隨手黏滾輪,半推半就的把胖強推出我們家

碰的ㄧ聲就把門關上!!   (喔耶~~~贏了!!!!~~~~~~)

胖強從此離開我們的世界!!


在大戰過後,我趕緊將家中恢復原狀,把肥皂水擦乾淨之後,就緊急的出門了。

想也知道,又是遲到的ㄧ天,更~!都是胖強害的!!

打開門走出來,看到胖強在隔壁門口翻著肚子,腳像中風ㄧ樣抖個不停

我知道牠大勢已去,雖然有點對不起隔壁鄰居,但是至少胖強已經掛點

而且胖強選擇在隔壁門口嚥下最後ㄧ口氣,對於他的選擇我們也給予尊重

接下來就等清掃阿姨來埋葬他吧~~

 

P.S.沒想到家中處處是武器,湯鍋、隨手黏、肥皂經過巧妙的利用之後也可擊退小強

     實在是居家必備,尤其隨手黏長度夠長,可拒小強於1公尺之安全距離外,相當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enl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